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新竹香山單人沙發客製化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新竹北區家具行穿衣鏡訂製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新竹東區家具賣場訂製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新竹家具行書桌工廠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新竹北區家具行1+2+3沙發客製化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新竹皮沙發訂製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新竹北區家具店工廠直營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半夜時分,獨自一人穿行街道,經過每一個路燈時,燈光都會將我的倒影拉的很長很長,它映在地面上,顯得那么孤單,那么蒼桑,就像我的孤寂將持續那么長那么長… 我無力的垂下我一直不愿低下的腦袋,回想走過的風雨遠程,始終徘徊失敗的門口,永遠不曾觸碰那道成功的界線,心中的所有感情已經快被徹底抹殺,所有的希望只剩下一潭被污染的絕望死水,始終點不起一絲愛的火花。 或許每天我都只是在麻木的生存,可是我從來就不曾放下心中的渴望,也許多少辛酸只會換來最終的絕路,可是面對那絲螢光,情愿將性命搭上。 多少次在黑暗中濕潤了雙眼,多少次在孤寂中撕裂了心腸,多少次想放下一切,多少次想拯救自己,可是我不能,或許這就是我的使命,只有完成,否則消失。 呵呵…我的人生顯得那么悲涼,有時候連我自己也不敢相信,不敢相信這就是我的命運… 有時我真的好想大笑,有時又好想痛哭一場,可是笑又不能笑太大聲,怕吵醒別人沉睡,哭又不能哭出聲,別人會說我神經病,人生如此無奈… 當我從一對對情人身邊經過,冷卻的心似乎也泛起一絲愛的漣漪,可是給不了別人幸福又何必去給別人承諾,即使放棄自己所有的愛,也不愿耽誤別人的終生,情愿將自己葬身在冰庫,永遠不曾對愛付出。 其實我也有愛,只是誰能看清,用了無形利劍,親自插入我心,心痛只是顫抖了我的身體,又有誰能聽見?其實我也有愛,只是短暫被我埋葬,不到那一天,永遠不要提起勇氣,因為我知道說出的承諾太過簡單,其實是一輩子的負擔。

11月14日阿波羅12號發射 11月14日聯想公司在北京成立 11月14日中央召開第一次政治局全體會 …… 11月14日是我的生日,亦是吾母難日 11月14日是青島農商行第一張內部紙媒《平度農商報》的生日!她是平度農商人集體智慧的結晶。作為該報主編兼編輯、記者、策劃、排版及報中百分之九十文章的撰稿人,我也承載了絕大部分“母親”的職能,姑且暫稱為“代母親”吧。經歷了農商報這個“新生兒”從孕育、保胎、到分娩的艱辛過程,我切身體嘗到了生孩苦不苦,娘知道的滋味。轉眼間,“孩子”兩歲了,她的健康成長給了我和編輯部繼續辦好《平度農商報》的底氣和勇氣。 記得2018年6月,領導把創刊《平度農商報》的重擔交給了我,我當時就懵了。心想:作為爬了25年格子的我來說,寫新聞不怵;可對于辦報零基礎的我來講,這猶如趕旱鴨子上架,本人明顯力不從心……面對組織的重托和領導的信任,我還是硬著頭皮接下了任務,為此我曾愁得三夜未眠。可不會咋辦?但不會也不是完不成辦報任務的借口啊,我們都是知難而進的農商人!于是我開始了瘋狂自學,大膽探索的艱難辦報之路…… 編輯部就3個人,除了57歲的我,就是53歲的散文詩歌專欄編輯于主任,還有一位青年“校對”小鄭。 作為青島農商行系統第一張內部報紙,我們沒有現成的辦報經驗可借鑒,沒有成品模板可復制,有的只是邊自學邊探索;是爬山,是開荒,是失敗,爬起來……直至崛起的過程。終于在不到半年的時間里完成了囊括工作生活的四個版面、20多個欄目、30多篇文章的第一期《平度農商報》創刊任務。要知道,辦一期報紙需要耗費很大的精力。從策劃、采訪、撰稿、編輯、排版、校對、定稿、印刷……為此我曾帶著老花鏡徹夜工作;編輯部的于主任和校對小鄭也在不耽誤本職工作的前提下加班加點地反復細心編輯和校對;每期30多篇文章,篇篇都要一字一句地反復斟酌;總編逐字逐句地全面審稿后,編輯部三人各自認真校對報上的字句、標點符號,再匯總成“初定稿”。作為主編,我還要把初定稿再反復校對7--8遍,也就是說僅校對環節就需要至少十遍以上…… 當11月14日拿到第一張《平度農商報》,一股油墨的馨香撲鼻而來時,激動的淚水奪眶而出,感覺再累也值得;當領導和同事認可她的時候,感激的淚花濕潤了眼球,感謝英明的組織把我重塑成“媒體人”;當我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帶著她去參加一個宣傳部組織的新聞座談會,面對省市級媒體記者豎起贊揚的大拇指瞬間,我又流下激動的淚水,感覺沒有什么可以難倒我們農商人! 已出版的14期《平度農商報》講述了一個個鮮活感人的農商故事,記錄了平度農商人二次創業的艱辛,渲染了一個個輝煌的成功與精彩,擂響了一次次挑戰極限后更高更遠的戰鼓,飽含了農商人一片片服務三農的誠意,閃爍著一顆顆奉獻的愛心,也一次次沉淀了更高層次的文化思索。 《平度農商報》也激發了平度農商人的文化才藝潛能,很多鮮為人知的“文學家”、“書法家”、“攝影家”、“詩人”、“故事大王”等行長、員工通過這個平臺已暫露頭角。我也借此成長了自己,通過這個平臺學會了辦報;本來不會寫散文、不懂攝影的我,在她的感召下,通過于主任啟蒙,也涉獵了這兩個區域,至今也小有成就:散文和攝影作品在市級以上媒體見報,也多次登上咱們的《鑫農商》內刊。看來,干到老就得學到老,近花甲之年也要學巧啊。 在一次基層采訪中,一位行長真誠地告訴我說:“當你疲倦的時候,《平度農商報》會給人以振奮;當你迷茫時,她會給你以方向;當你孤獨時,她會給你以溫暖;當你困惑時,她給你以開鎖鑰匙;在營業大廳里,時常看到客戶津津有味地閱讀農商報,還高興地說通過她學會了理財妙招、服務新品等;特別是單位上的年輕人,把她當做心靈的驛站和精神食糧,爭相盡情遨游在報紙中的攝影與文學海洋里……” 通過辦報,讓我親身領會了“世上無難事,只要肯登攀”的深刻含義;體會到困難是鍛煉人、重塑人的一座大學,找措施永遠比找借口更靠譜。 我們的《平度農商報》還很年輕,但在青島農商行這塊肥沃的土地上,她和農商人一起在追夢的路上不斷成長壯大,青春永駐。(作者: 穆松華) 作者簡介:穆松華 男 57歲,中共黨員,大學文化,19歲參加農信社工作,現任《平度農商報》主編。從事農商行(農信社)宣傳工作27年,曾在《香港大公報》、《人民日報》、《農民日報》、《中國農村信用合作》等主流媒體發表文章。 電話:13695325888、郵箱13695325888@163.com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你好看, 但你身邊沒有任何景物好看; 你不好看, 但你身邊的景物都好看。 有時候我突然覺得, 自己長得好不好看并不重要, 只要身邊有了美景的陪伴。 從此我不再為自己的外表和缺點感到遺憾, 也不會為了個人遭遇的不幸和寂寞感到孤單, 因為身邊的事物讓我感受到莫大的鼓舞和溫暖。 感謝身邊美景的陪伴, 讓人覺得很多時候并不要過多在乎自己長得好不好看, 只要我們每個人時刻在內心深處裝著一份美, 讓它將平時心里所遭受的傷痕都填滿, 那么自己就不會再整天愁眉苦臉而是每天都生活得笑容燦爛。 >>>更多美文:優美現代詩


新竹北區家具行茶几推薦
新竹家具行吧台椅客製化 新竹東區家具行書櫃工廠直營 高雄仁武餐廳家具傢具行新竹貓抓皮沙發客製化 新竹竹北家具行沙發家具訂做 台中潭子軟裝潢居家布置評比新竹北區家具行子母床工廠直營 新竹北區家具行腳椅 / 凳訂做 台中軟裝潢設計傢俱行推薦

arrow
arrow

    g66jwn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